I'm aHYuu_____welcome to my blog...
注意喇!!!♥
1.不准抄袭 2.不准copy 3.统统不准
mii♥ 只能说...“看不惯我的..请!!!”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分享
有时候。
我真的不开心。
你会不会感觉得到?
我真的不开心了。
我真的累了。
你的心。
依然在工作上。
遗失了我。
你是不是都真的无所谓?
郭珈瑜。
永远都只是郭珈瑜。
我并不坚强。
只是我喜欢伪装着。
伪装着那一份坚强。
累了。
不是哭过就好了吗?
现在。
我很想把自己弄得比你还忙。
我不要有时间想你。
我不要有时间在哪里无乱猜测。
我需要依靠。
心受伤着。
血在流着。
留下一痕。
永远的伤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